心靈牌卡

Wish_card

1.心願卡

心願卡是一套投射/訊息指引卡,總共64張,由曼陀羅繪圖集結而成。透過與圖的對話,將協助你探索內在狀態,發現更多自身的資源。同時,每張心願卡有不同的故事與意涵,將提供你作為詮釋圖卡的參考。
心願卡可以自己使用,你將會更貼近自己;心願卡亦可用於助人工作,無論是個別或團體形式,將讓你更懂得如何去陪伴與幫助個案;心願卡更可用於關係中,無論是師生、親子、朋友、伴侶等,將協助你與他人建立溝通,相互瞭解。

 

 

 

sale003

2.貝殼治療卡

貝殼卡上的影像,蘊含每種個貝殼的頻律,跟你腦海中的每個細胞一起共鳴。將貝殼卡舖成圓圈,圓渾有力,就是充滿光芒的療愈圈。
朗讀心語,經耳聽到由貝殼傳來的聲音;觀看貝殼,經眼睛接收影像的治療信息;
讓貝殼卡放在下巴與心上,是能量直透心窩── 看、聽、觸,得到話語、色光、頻律的整體律動,就是全方位的療愈。

 

 

 

3376557_691ne9y_s

3.生涯規劃全系列

-1.生涯卡,帶我們找到經營生命方向的渴望與初衷
-2.青少年版生涯卡,讓年輕的孩子,看見可以投入與努力的方向
-3.能力強項卡,讓我們看見能力、看見可能性。
-4.職業憧憬卡,像是一個隱喻,讓夢想擁有新的組合與樣貌。
-5.愛情卡,讓我們看見失望挫折後頭,有很真實的需求。
-6.熱情渴望卡,讓我們找到生命裡最想活出的渴望。

 

 

3.心理輔導牌卡照片-人際溝通萬用卡 嗨卡1-106.4.25-中心經費-行-業-雜支

4.嗨卡:人際溝通萬用卡

嗨卡(Touch Card),又名「人際溝通萬用卡」,透過有趣,輕鬆,好玩,又安心的問句,讓我們有機會跟自己的生命和身旁的生命打招呼,輕輕的微笑的說聲嗨。嗨卡創造懂一顆心的歡樂入口,讓瞭解一個人,可以輕鬆又好玩。它適用的範圍非常的廣,玩的時候,既輕鬆,又不失深度。

 

 

 

3.心理輔導牌卡照片-紅花卡2-106.4.25-中心經費-行-業-雜支

5.紅花卡2

紅花2加入了更多往個人內在走的主題,例如夢想、專注、安靜、開展、喜悅…,同時也加入了較多困境的隱喻,用以映照生命可能的困境與辛苦。紅花2情緒重量比較重,也較走進個人的內在狀態,增進自我探索與瞭解。